常见问题


什么是 Anaconda.org?

Anaconda.org是由包管理服务蟒蛇。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阅Anaconda.org

Anaconda.org 支持哪些类型的包?

Anaconda.org 支持任何类型的包。今天,它主要用于 conda 和 PyPI 包,以及笔记本和环境。

谁能找到并安装我的软件包?

如果您有免费帐户,则您的所有软件包都是公开的。将它们上传到 Anaconda.org 后,任何人都可以搜索和下载它们。

什么是 Anaconda, Inc.?

Anaconda 是一家软件开发和咨询公司,由热情的开源倡导者组成,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。我们致力于开源社区。我们创建了 Anaconda Python 发行版,并为许多其他基于开源的数据分析工具做出了贡献。您可以通过阅读我们的故事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 。

Anaconda.org 的条款和条件是什么?

我们的条款和条件可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。如有任何其他问题,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。

Anaconda.org 的费用是多少?

Anaconda.org 可免费下载和上传公共包。

我如何开始使用 Anaconda.org?

您无需帐户即可搜索、下载和安装数百个公共软件包。如果你想上传包,你需要注册一个Anaconda.org 帐户。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阅注册一个免费的 Anaconda.org 帐户

我有什么样的账户?

默认情况下,您的帐户是个人免费帐户。您上传到 Anaconda.org 的所有包都是公开的,并且您是唯一对您的帐户具有管理访问权限的人。

Anaconda.org 免费版包含哪些内容?

免费计划允许您搜索、创建和托管公共包,并提供高达 3 GB 的存储空间。

什么是组织帐户,它与个人帐户有何不同?

组织帐户允许多个个人用户管理包,并可以更好地控制其他用户的包访问。个人帐户供一人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