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conda.org

什么是 Anaconda.org?

Anaconda.org是由包管理服务蟒蛇。Anaconda.org 使查找、访问、存储和共享公共笔记本、环境以及 conda 和 PyPI 包变得容易。Anaconda.org 还可以让您轻松了解对您正在使用的软件包和环境所做的更新。Anaconda.org 为各种应用程序托管了数百个有用的 Python 包、笔记本、项目和环境。您无需登录,甚至无需拥有 Anaconda.org 帐户即可搜索、下载和安装公共软件包。

您可以使用 conda-build 构建新的 conda 包,然后将包上传到 Anaconda.org 以快速与他人共享或从任何地方访问自己。Anaconda.org 命令行界面 (CLI) anaconda-client 允许您管理您的帐户 - 包括身份验证、令牌、上传、下载、删除和搜索。

连接并管理您的 Anaconda.org 帐户。上传您创建的包。生成访问令牌以允许访问私有包。

对于开发人员,Anaconda.org 旨在通过提供广泛的包管理支持来简化软件开发、发布和维护。Anaconda.org 允许免费的公共包托管以及包渠道,为各种规模的团体和组织提供灵活且可扩展的服务。

对于托管最多 3 GB 包的个人和组织而言,托管免费提供的包始终是免费的。

要使用 Anaconda.org,您应该首先:

包括 conda、conda-build 和 anaconda-clien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