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理其他文件类型

除了包和笔记本之外,Anaconda.org 还可用于存储和共享任何类型的数据科学文件。

上传其他文件类型

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骤使用 Anaconda 客户端命令行界面 (CLI) 上传任何类型的文件。

自动检测 PyPI 包文件、conda 包文件和笔记本文件。其他类型的文件没有自动检测,因此您必须明确指定package, package-typeversion字段。

在以下示例中,我们上传了一个以baby-names逗号分隔值 (CSV) 格式命名的电子表格 。

使用终端窗口或 Anaconda Prompt 上传电子表格:

  1. 创建一个新包,它会创建一个可以容纳多个文件的 命名空间

    anaconda login
    anaconda package --create jsmith/baby-names
    
  2. 将文件上传到新的命名空间:

    anaconda upload --user jsmith --package baby-names --package-type file --version 1 baby-names1.csv
    

注意:在此示例中,用户名或组织名是jsmith,包名称是baby-names,包类型是file,版本是1,完整的文件名是baby-names1.csv

下载其他文件类型

文件,例如上面创建的文件,可在以下位置找到:

https://anaconda.org/<USERNAME>/<PACKAGENAME>

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客户端从终端窗口或 Anaconda 提示符下载这些文件:

anaconda download <USERNAME>/<PACKAGENAME>

注意:替换<USERNAME>为所需的用户名和 <PACKAGENAME>所需的包名称。

如果存储库有多个同名不同扩展名的文件,默认会全部下载。如果您使用1.7 或更高版本,则可以使用选项或仅指定这些文件之一。此选项可以与价值观工作,,,和。anaconda downloadanaconda-clientanaconda download--package-type-tpypicondaipynben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