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什么是 Anaconda 存储库?

Anaconda Repository 是包管理服务器软件,可让您轻松查找、访问、存储和共享公共和私人笔记本、项目、安装程序、环境以及 conda 和 PyPI 包。Repository 还可以让您轻松了解对您正在使用的包和环境所做的更新。

很多企业都定制了Repository的本地实例。Anaconda 还提供了一个 Repository 实例供Anaconda Cloud公共使用。

Repository 支持哪些类型的包?

Repository 支持任何类型的包。它主要用于 conda、PyPI 和 R 包,以及笔记本和环境。

什么是蟒蛇?

Anaconda 是一家软件开发和咨询公司,由热情的开源倡导者组成,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。我们致力于开源社区。我们创建了 Anaconda Python 发行版,并为许多其他基于开源的数据分析工具做出了贡献。您可以通过阅读我们的故事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。

如何开始使用存储库?

如果您有权访问 Repository,则无需帐户即可搜索、下载和安装数百个公共软件包。

如果要将包上传到 Repository,则需要注册一个 Repository 帐户,获取 Anaconda 和 Anaconda Client。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阅创建帐户或询问您的系统管理员。

什么是组织帐户,它与个人帐户有何不同?

组织帐户允许多个个人用户管理包,并可以更好地控制其他用户对包的访问。个人帐户供一人使用。

谁可以将包上传到组织?

只有作为组织共同所有者的用户才能将软件包上传到该组织。不是共同所有者的管理员无法将包上传到组织。属于具有读/写访问权限但不是共同所有者的组成员的用户无法将包上传到组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