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入门 (AER 2.24)

查找、下载和安装软件包

搜索包

您不需要 Anaconda Repository 帐户,甚至不需要登录,即可搜索软件包、笔记本、环境或安装程序,以及下载和安装它们。

您确实需要一个帐户才能在没有访问令牌的情况下 访问 私有软件包、上传您自己的软件包或与他人共享您的软件包、笔记本、环境和安装程序。

  1. 在顶部的搜索框中,键入您要搜索的文件的部分或全部名称,然后按 Enter。
  2. 显示与您的搜索字符串匹配的包。单击名称以查看更多信息。
../../../_images/anaconda-repository/2.24/anaconda-repo-search.png

优化您的搜索结果

您可以使用三个过滤器控件过滤搜索结果:

  • 所有包,仅 conda 或仅 PyPI
  • 所有类型,公共和/或私人(仅在您登录后可用)
  • 平台:全部、源代码、Linux-32、Linux-64、Noarch、OSX-64、Win-32、Win-64。

“源”包只是源代码,尚未为任何特定平台构建。

“Noarch”软件包可在所有平台上运行。

下载并安装软件包

您可以使用 Anaconda Navigator(Anaconda Repository 的图形用户界面)下载和安装软件包。高级用户可能更喜欢终端窗口或命令提示符。两者都包含说明。

使用 Anaconda 导航器

安装 Anaconda 时会自动安装 Anaconda Navigator。通过单击桌面上或程序菜单中的程序图标来启动Navigator

首先,设置 Navigator 以搜索您本地的 Anaconda 存储库。从顶部菜单栏中,选择首选项。在“Anaconda API 域”框中,输入您本地 Anaconda 存储库的地址,然后单击“应用”按钮:

../../../_images/anaconda-repository/2.24/anaconda-repo-local.png

注意:如果您的组织不使用 HTTPS,请键入 HTTP 并取消选中下一个框“启用 SSL 验证”。

注意:如果您的组织使用子域,请输入如下地址:https://api.<your-anaconda-repo>:8080。如果失败,请与您的管理员联系。

接下来,将 Navigator 登录到您本地的 Anaconda Cloud(Anaconda 存储库),以便您可以搜索标记为私有的包。单击右上角的“登录 Anaconda Cloud”按钮并输入您的 Anaconda Repository 用户名和密码,然后单击“应用”按钮:

../../../_images/anaconda-repository/2.24/anaconda-repo-navigator-signin.png

从您的环境选项卡下载一个包并将其安装到自己的环境中:从最右边的“搜索包”框中输入包的名称。请务必从下拉菜单中选择“未安装”或“全部”,然后单击“搜索”按钮。选中要安装的软件包的复选框,然后单击应用按钮。有关更多详细信息,请参阅 导航器

在终端窗口或命令提示符中使用 conda

在 Anaconda Repository 上找到软件包并单击名称后,详细信息页面会显示当前操作系统的特定安装说明。将完整命令复制并粘贴到终端窗口中。

注意:要使以下示例工作,您需要 下载并安装conda

示例:要下载并安装带有 conda 的软件包,请运行:

Conda 安装 - Ç 用户名 包名

提示:Conda 会自动将“用户名”扩展为 URL,例如 https://<your-anaconda-repo>/username.

构建和上传新包

对于习惯使用终端应用程序的高级用户来说,构建和上传新包是可选的。

要构建和上传包,请安装 Anaconda 客户端命令行界面 (CLI)。打开终端窗口并输入:

conda 安装 anaconda -客户端

接下来,仍然在您的终端窗口中,登录您的 Anaconda Repository 帐户:

蟒蛇 登录

在提示下,输入您的 Anaconda Repository 用户名和密码。

接下来,选择您要构建的包。对于本快速入门,您可以下载我们的公共测试包:

git  clone  https : // github . com / Anaconda -服务器/ anaconda -客户端
cd  anaconda -客户端/示例-/ conda /

要构建您的测试包,首先安装 conda-build 并关闭自动 anaconda-client 上传,然后运行 ​​conda build 命令:

conda  install  conda - build 
conda  config  -设置 anaconda_upload  no 
conda  build  

检查放置新建文件的路径,以便您可以在下一步中使用它:

Conda 构建  --输出

最后,仍然在您的终端窗口中,如果您还没有登录到您的 Anaconda Repository 帐户,请上传您新建的测试包:

anaconda 登录
anaconda 上传 /你的/路径/ conda - package . 焦油bz2

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Conda 包部分。

共享笔记本

Jupyter 笔记本(以前称为 IPython 笔记本)上传到 Anaconda 存储库:

蟒蛇 上传 我的-笔记本ipynb

笔记本的 HTML 版本将位于:

http : //笔记本蟒蛇org /<用户名>/我的-笔记本

任何有权访问 Anaconda Repository 的人都可以下载它:

anaconda 下载 用户名/我的-笔记本

共享环境

保存conda 环境并将其上传到 Anaconda Repository:

Conda ENV 出口 - ñ -环境 - ˚F -环境阳明海运
畅达 ENV 上传 - ˚F -环境yml

您上传的环境列表位于:

http : // envs .< anaconda - repo - name >/< USERNAME >

任何人都可以从 Anaconda Repository 下载并安装您的环境:

conda  env 创建 用户/我的-环境
 激活 我的-环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