词汇表

蟒蛇
可下载的免费、开源、高性能、优化的 Python 和 R 发行版,包含 100 多个软件包,并且可以轻松安装额外的 620 多个流行的数据科学开源软件包,包括高级和科学分析。它还包括conda一个开源包、依赖项和环境管理器。使用该conda命令可以安装数以千计的开源软件包。适用于 Windows、OS X 和 Linux,社区支持所有版本。
裸机集群
现场或内部机器、虚拟机集合(Vagrant、Docker 等)或先前实例化的云节点。
基于云的集群
由云提供商(例如 Amazon EC2)中的机器组成的集群。
一组并行工作以执行单个任务的计算机。也称为“并行计算”,因为计算节点可以并行执行它们的操作。
客户端机器
包含用于集群管理和管理集群节点的 Anaconda 的笔记本电脑或工作站。
集群文件
定义配置的文件,包括头节点的位置、计算节点和身份验证/配置信息。
计算节点
由头节点管理的所有机器一起工作以完成单个任务。
Conda
Conda 是一个开源的包管理系统和环境管理系统,用于安装多个版本的软件包及其依赖项并在它们之间轻松切换。它适用于 Windows、Mac 和 Linux。它是为 Python 包创建的,但能够打包和分发任何软件。Conda 包含在 Anaconda、Anaconda Server 和 Miniconda 的所有版本中。
头节点
配置为充当集群和外部网络之间的中介的系统。也可以称为主节点或边缘节点。
迷你Conda
Anaconda 的最小或“引导”版本。仅安装运行 conda 所需的内容,包括 Python、conda 及其依赖项。
PEM 密钥
隐私增强的电子邮件文件,最初用于电子邮件,现在是用于加密密钥的通用文件格式。在用于集群管理的 Anaconda 中,这用于基于云的集群,可以从云提供商处获取。
插入
在用于集群管理的 Anaconda 中,插件是可以安装在集群上的分析引擎和管理服务。
轮廓
定义集群应该如何配置的配置文件。它包含有关集群节点、插件和其他设置的数量和类型的信息。
提供者
定义云或裸机提供商设置的配置文件。提供者由配置文件引用并用于提供资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