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NBConda 扩展

NBConda 扩展向您的笔记本添加了一个 Conda 选项卡,以便从笔记本内轻松管理环境和包。

../../../../../../_images/aen-user-extensions_conda.png

单击笔记本中的 Conda 选项卡以显示:

  • Conda 环境列表 - 在操作栏中导出、克隆或删除环境,或通过单击加号 + 图标创建新环境。通过单击切换到环境;该环境的软件包显示在已安装软件包列表的下方。
  • Conda 可用包列表—对于当前配置通道中的选定环境,搜索包并单击包名称进行安装。
  • 已安装的软件包列表——在选定的环境中,检查更新、更新或删除选定的软件包。

提示:当您在任何笔记本中时,您可以通过单击Kernel菜单并选择 Conda Packages跳转到该环境的 NBConda 扩展:

../../../../../../_images/aen-user-extensions_anacondacloud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