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台应用程序 (AEN 4.1.1)

Workbench 是一个文件查看器和管理器,包括文件编辑器和文件权限管理器。您可以使用它来上传和下载文件、创建新文件和文件夹、将文件复制和移动到新位置、重命名文件和/或文件夹以及管理团队成员的访问权限。您还可以使用它来授予或撤销非团队成员的访问权限。

Workbench 还包括一个简单的终端应用程序。这很方便使用,因为文件管理器始终可见,使您的导航更容易。

要打开 Workbench,请登录 AE Notebooks 并选择您要处理的项目,或者创建一个新项目并打开它。在项目的主页面上,单击工作台图标:

图像0

当您第一次打开 Workbench 时,您会在左侧看到文件管理器,在右侧您会看到创建或上传文件:

图片1

当您打开文件或打开终端窗口时,它会出现在右侧。要重新出现创建或上传文件选项,只需刷新浏览器窗口即可。

两个小图标出现在顶部的黑色栏中。将鼠标悬停在它们上方会显示一个解释它们用途的工具提示。图标是切换使文件管理器从左栏中出现或消失,终端打开一个简单的终端窗口。

文件管理器

左栏中的文件管理器是与文件和文件夹交互的直观方式。右键单击任何文件夹以显示选项下拉菜单:

图像2

新建文件 - 创建和编辑新文件 新建文件夹 - 创建新文件夹 上传文件 - 将文件上传到选定的文件夹。您也可以将文件拖到文件夹中。权限 - 控制对文件和文件夹的访问。请参阅团队协作。剪切 - 剪切文件以粘贴到另一个文件夹中。复制 - 将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。粘贴 - 粘贴以前剪切或复制的文件。删除 - 删除突出显示的文件或文件夹。重命名 - 重命名突出显示的文件或文件夹。

文件编辑器

双击左栏文件浏览器中的任何文本文件,文件编辑器将在右侧打开:

图像3

完成编辑后,请务必单击右上角的“保存”按钮。要关闭文件而不保存,请单击顶部文件名旁边的红色“X”。

简单终端

要打开简单的 Workbench 终端,请在顶部的黑色栏中单击“打开终端”图标,即左起第二个图标。一个终端(bash shell)窗口在右侧打开。

提示:您可以通过再次单击“打开终端”图标或单击终端窗口顶部的加号来打开其他终端窗口。

图 4

通过单击出现在顶部导航栏上的终端选项卡,然后单击要使用的终端窗口的编号,在终端窗口之间导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