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conda Enterprise Notebooks for Teams (AEN 4.0)

你需要什么

我需要和一群同事一起解决一个问题。如果我们在同一台计算机上有一个共享数据区域,该区域已经完全配置了分析环境并且可以通过浏览器轻松访问,那就太好了。

为什么选择 Anaconda 企业笔记本

Anaconda Enterprise Notebooks 非常适合希望在云中协同工作的小型或大型团体。

每个项目本质上都是一个团队环境。

每个项目都带有共享计算机上的共享驱动器。您选择共享驱动器的大小和计算机的大小。

每个项目计算机都包含完整的 Python 堆栈和标准应用程序集,例如 Jupyter Notebook。

创建项目

创建项目时,您将成为项目所有者。作为项目所有者,您可以添加无限数量的团队成员。

添加团队成员

如果每个团队成员还没有帐户,则必须创建一个帐户。在项目仪表板上,项目所有者可以在添加字段中输入用户名,然后单击添加按钮。

团队成员访问

当团队成员登录时,他们会看到他们“拥有”的项目列表以及他们可以贡献的项目列表。如果您向项目添加团队成员,您的项目将显示在他们的贡献列表中。

当团队成员访问他们所属的项目时,他们可以运行所有应用程序,并且他们将拥有对项目驱动器(共享文件)的完全访问权限。

主目录

每个团队成员也将他们的主目录挂载到项目中。

仅向所有者收费

项目所有者也是项目发起人。与项目相关的所有费用将向业主收取。团队成员不会被收费,但他们可以调整可能会增加整体项目成本的项目设置。

使用 Anaconda 企业笔记本

与 Anaconda Enterprise Notebooks 中的团队合作可以简化协作、数据共享和计费。